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省级课题开题  

2017-05-10 09:16: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申报的省级课题开题了!好像一切都是在浑浑噩噩中度过。说实话,当时报这个课题是得了南通秦老师的指导,要不然估计还报不下来。课题是立项了,但具体怎么做心里没谱。
        2012年的时候,也申报过一个省级课题,《语文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博客写作》,当时刚来语文,教研室陈主任看到这个话题,给予了充分肯定,把这个课题推荐到了市里。市里评审专家组问了陈主任一个问题,这个课题是一个人做还是一个团体做?是啊,那个课题可能更适合一个人来做。当然,也只限于当时的情况。今天我们倒是可以成立一个大的博客群,进行互助互学。
       时隔四年,再次申报省级课题《民间儿童游戏与小学作文教学整合的研究》。当时,秦老师是给了我几个课题方向作选择的,最终我选定了作文教学,可能还是与自己的喜好有关。相比而言,可能更偏向于作文教学。很幸运,还真的立了项。
       所以,边学边做吧!对于我而言,一切都是陌生的状态。开题了,必须给自己一些压力。看看,三年,能不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不能让学生写出的东西有一些温度,有一些情感,不再是几十个人说一样的话,想一样的事。目的很简单,可行动并不简单,深知这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