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时间,你在哪儿呢  

2018-05-03 18:22: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在闹铃声中醒来
惺松的眼
疲惫的身
和着时不时对丫头的催促
一早起来就开始找时间
寒风里没有  
细雨里也没有  

每个早读每堂课
希望和孩子在时间里来一次幸福的旅行
每一份作业
也期盼能在时间里分享精美的作品
寥寥的一眼哀伤
又总想着
打开小小人儿躲藏的心思
可经常时间不愿意陪我一起

每一次任务劳心劳力
惊人相似
时间又变得很调皮
不愿意呆在身边
溜是它常做的事
为此也只能望影兴叹

正当我蓬头垢面
却发现时间躲在缝隙里抿着嘴偷笑
看到我盯着
它竟然又溜走了
还偷偷托人对我说
这没头没脑的人
一直这样
才不想理她

……
还成了我的不是
想想
也对啊
我不能让他轻轻松松地过日子
它哪还愿意待在身边

看来
得好好整理整理自己
别再蓬头垢面
别再冒冒失失
别再语无伦次
别再乱打乒乓

为了时间能倾心相陪
是该好好
捯饬捯饬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