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原创)三(2)班学生作文  

2017-05-16 08:4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三(2)班学生作文 - 星竹幽兰 - 星竹幽兰

 


    第一次,兰老师挑选出了七个孩子的作文,这些作品呢,真实,有趣!只收到四份稿件,其中还有一个无名英雄的。哈哈,罢了,就让他无名吧!大家一起读一读,评一评,看看你喜欢那一篇?本次小练笔的主题是:《我家的那些人呀》

              

我们家的那些人呀

                               丁奕文

今天,很高兴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人。

我的爸爸,曾是一名军人,现在是一名警察,他高大威猛,无人能抵。他也是我们家的“吹王”,一次看到我考试没有考好,就笑着对我说:“你怎么又粗心大意,你看你老爸上学那会,考试都是满分,有的时候因为考得太好,老师还要给我加分,我都没有要。而且爸爸还是班上的 “花花公子”,特受班里女同学青睐,这些优良传统,你怎么都没有继承?”每次听到他在那自吹的样子,都有一种被他瞧不起的感觉,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

我的妈妈,温细心,勤劳善良。我要啥学习的书籍跟玩具她都会给我买,每天耐心地陪着我学习、阅读、娱乐,有这样的妈妈真是幸福!上一次写“我心目中的妈妈”时,我还感觉无从下笔,因为,我的妈妈就两个字——完美!

我的奶奶,智慧的象征,虽然小时候因为家里穷没有上过学,但她满脑子的才华可是藏不住的。因为奶奶买菜时,总能让菜价便宜到让卖菜的师傅吃亏,所以,只要有了奶奶的神机妙算,我们家的未来肯定不错。

我的爷爷还用说吗?他那任劳任怨的样子总是让周围的人大吃一惊,家里里里外外的活计全是爷爷一个人抢着干,家里不管多脏,爷爷总能打扫一尘不染,爷爷被我们全家称为“老黄牛”。

最后还得说说我本人,我在家中就是一个小坏蛋,什么活都不用干,因为我感觉我什么事都做不好,只有给家人添麻烦。幸亏有我身边的这些人一直照顾我,我才能健康成长。

 

                       我家的这些人呀

                                                    无名英雄

    我家的这些人呀有高有矮,有胖有瘦,还有的好玩。 

      我爷爷是一个很好的爷爷,我要什么就可以买什么。可是,这些都是童年往事,因为爷爷中风了,一直都要奶奶照顾,所以我们家最好的爷爷就变成了一个病人,不能自己吃饭,也不能下床,只能坐轮椅,真是悲哀。

      我奶奶是37度大转变,她打麻将的时候笑得特别开心,可是,她不打麻将的时候就被爷爷骂。奶奶会生气?还是不会不生气?估计奶奶是不会生气的,因为爷爷是病人。

     我爸爸特别凶,也他特别好玩,比方说:他又胖又矮,可不是比我妈妈矮,而是比他弟弟矮,也就是我的叔叔。

     我妈呢,对我那叫一个好啊,我做错了事她不骂我,只会让我下次要好好听话。可是她身体不好,每天都要吃药,药好苦,可妈妈很勇敢,一点也不怕苦。 

     我嘛,是一个怕虫子的人,就是小虫子我也怕,一看见我就吓的想打死它,可我不敢,因为会咬人。

     这就是我家的这些人呀。

我家的这些人呀

                                陈鑫森

 

     我家里有六个人,分别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和我。

我的爷爷今年77岁了,他有好多的爱好,比如看书和做吃的,他烤的鸡翅和炸的河虾可好吃了。

我的奶奶也有74岁了,她每天早4点钟就起床了,我们还在睡觉的时候,她就在洗衣服、做早饭了,等我和姐姐起床的时候,奶奶已经把早饭做好了。所以奶奶真的很辛苦,我们要听话才行。

我的爸爸42岁,他很聪明,家里的什么脏活累活都是他干。他一看到小说就非常开心,所以我们也称他为“看书王”。

我的妈妈也是42岁,她觉得自已很胖,所以我们让她称体重,她都不同意。

我的姐姐13岁,她喜欢跑步和吃东西,她能吃好多的东西,所以我们都称她为“大胃王”。

我10岁,我是家里最小的也是最瘦的,所以他们都说我是“豆芽菜”。我也喜欢跑步,但是我跑不过姐姐,虽然我非常努力,可还是跑不过她。

  

 

                       我家的这些人呀

                                  杨语熙

我家的爸爸特别调皮,比我还调皮,有一次,爸爸让我给他踩腰,速度快又不行,速度慢也不行,爸爸还说:要走独木桥。我想:哪有独木桥?爸爸说:“从脚踩到肩,再从肩踩到脚,不能掉下来”。是不是很调皮

我家的妈妈很爱睡觉,喜欢得连早饭都不想吃了,我喜欢吃她做的凉拌莴苣,特别好吃,恨不得天天吃。

我家的我喜欢看电视,看了1个小时,妈妈说:“你看电视都看疯掉了”,我只好不情愿地就关掉,去练字,练半个小时才算。

                 

                     编辑:兰老师  邮箱:cxxingzhu@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