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简单工作,简单心情,顺便给自己提个醒  

2017-04-19 14:29: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生明天期中学情调研,今天大家依然都在复习!上午去参加了区教育宣传工作会议.
    最近,看的书比前段时间更少了些,可能因为身体的原因有了懈怠,也可能因为别的一些原因。这个学期读书班必读书目得抓紧了,要不然永远会做那个跟不上步伐的人。今天开会时遇到读书班的同学,也在感叹没有时间读呢!当读书变成了一种渴望与歉疚,这样的读书状态令人担忧。
    眼下要做的事排成了一排,列了个清单只能一件件做。身体总有这样那样的不舒服,吃了药也不见好转。虽然年龄不大,身子骨也不瘦弱,却偏偏体质不好,真是晕!下个星期,读书班安排我们去看望李吉林老师,真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春天已来到,偶尔已初夏,大街上不少了人穿起了短袖,俊男靓女们开始五彩缤纷起来,再不是一只只大企鹅的装扮。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