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2017年,元旦  

2017-01-01 13:33: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旦假第二天!也许年前的这个三天假期算得上比较悠闲的。越往后,家中事越多,到了春节,又该忙着走亲访友了。
    昨天太阳还那么活泼地与路上的人嬉戏着,穿得多一些的人甚至被它的顽皮闹腾得脱掉了外套,那份轻松与惬意羡煞旁人。可今天它却这样躲起来,凭大家想见它,想抱它,它还是躲得远远的。这就是它啊——一个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牛角!
    2017年,说来就来了。不管我们是慨叹时光匆匆顿生物是人非的悲凉,还是安然岁月更替看待容颜飞逝的恬适,它始终以自己的节奏与步履就这样走来,且以每年每日,每时每刻都是这个世界的唯一触及我们的灵魂——生命只有一次,岁月是一列单行道 ,不可辜负,更不忍辜负。
    “有些事情,年轻的时候不懂,可懂得的时候却不再年轻。这句话道出了生命的真谛。每个人在面对自己不懂的事时,却并不知其境,只能以一贯熟知的、认可的方式处理着人生种种。在这际遇中,也就难免犯错,有时固然会不尽如人意。可是,年轻的时候不懂就不懂吧,偶尔有点小失误这又何妨呢?只要在人生大的原则方面没有什么闪失,那些小小的,不尽如人意的遗憾还会让我们走过的路上,有着某种期待呢。如果我们每一个人生来就能把每一件事都处理得看似完美至极,那恐怕人生就不会这般有趣味了吧。这样看来,经历真的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面前的2017,一切都是崭新的。不知道它会被自己涂鸦成什么模样,也不知道这一年又会有哪些美好的记忆留下?这样一想,人生真是充满了刺激。在我们不可知的未来里,有新的人、新的事、新的遇会在等着我们,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不知道的时间就会冒出来,然后成为生命的一部分。人生充满期待,这是多好的状态!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