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原创)又是一年开学日  

2016-09-01 18:04:01|  分类: 教育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第一天!上了一节课,听了一节课,做了一下午的事!
    上午在为新进教师拍照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两年前的同一个时刻!那时候刚刚调进这里,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分管德育的李校安排我在开学典礼上发言,写下一篇小文《融入  感恩  努力 》,用了几天时间将发言稿背上。那一天发言好像还可以,事后几个人当面或背后都给予了肯定。
    时间真的如飞,两年竟然那么快就过去了。做了两年的班主任,今年不再担任班主任了。开学工作还是忙,但总是比班主任轻松一些的。开学这几天,为宣传方面的事花的时间不少,因为有些东西还是要学一学的。现在看来,可以松口气了,虽然用时一个下午,技术好像长进了些,以后做这事的效率会更高一些了!
    日子,每一天都是新的!生活,总应该找寻一些诗意!带着对未来的向往,对朋友的惦记,对家人的祝福,一路向前!生命就在这样的平淡里慢慢变老!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