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原创)迟到的开始  

2016-07-05 17:36:26|  分类: 闲情偶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假都5天了,真快啊!难得假期开始这么久这里还是一字不留。真想知道,时间都去哪儿了呢?
    梳理一下,两篇小稿花去近两天时间,一天探亲,一天陪丫头,好像就只剩下一天了,呵呵,或许是每天四趟往返于学校和家的路上了?对了,还看了会电视。现在发现自己自控力不好,不看电视到也好,一看就不太收得住。上班时家中的电视都要发霉了,还是那样的状态好些。
    至于读书的事每天到是做着的。手中正看的是陈萍老师的《教师专业成长之道》,陈老师太优秀,工作第一个月便开始承担公开课,一直不断,学校工作的9年,便一直在接着各种各样的公开课任务。多是市里的,也有校内的和省内的。故事已经到了她即将离开学校去往教育局担任教研员的环节,陈老师太优秀,让我这个普通的老师觉得太遥远,所以呢,如我一样的普通老师若想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模样,得经过多少年摸爬滚打呀?陈老师也普通,但陈老师又不普通。她拥有别人没有的天赋。且看求学时的她曾被电视台看中,且看儿时的她多次担任活动的主持,且看她一路走来的种种种种……她带给我的感觉如海市蜃楼般遥不可及。但有一点不得不承认,天生有大师范的陈老师尚且如此努力地走着,可见一个掉在人群里很难找到的人要想实现梦想有多难?就像今年春学期一部电视剧《芈月传》的剧评一样,即使你是天生霸星,你也得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方得归位,何况你我不是天生霸星呢?对于所有的普通人而言,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现在在干什么,如果你有梦想并且又想实现梦想,那就得迈开脚步去追梦,否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空想。好吧,不空想,回家!
   回吧,家里还有我的事,我的书,我的孩子!向着我的凡尘而往,邀上灵魂!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