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原创)成长之生活篇  

2016-04-21 09:09:15|  分类: 教育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出来了!真好!还是喜欢这种有阳光的日子!
    从4月1日开始,就与医院结下了缘,先是胃又是肚。一项项检查,一次次开下大堆的药,直吃得嘴中苦涩药味弥漫。
     好在检查结果显示不是坏东西,那就遵医嘱,好好医治,好好调理。真不明白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尽管还没真算年老,却是毛病一大堆。年轻时候不敢想象的事情,认为从不会到来的事情就那样没有任何预兆地来了。问自己,是不是因为青春已不再,是不是从来没有注意过养身?
    好久没有写点什么。每晚,孩子完成作业,自己看看书,没有任何压力,能看多少全看精力。偶尔会开开夜工,多是因为紧急任务。
    下午,去市里聆听窦桂梅老师的讲座,半天离校。作为市里第二届青年教师读书班的成员,有机会直接参加一些研讨实在是比较幸运的事。只是生活多了一些忙碌!五年,十个学期,我们将要有一段真正学习的经历。或许,这是一种外力影响下的人生规划吧!也许这个机会,会给忙碌的教者生活带来一种动力,也带来一种压力,让自己真正地能读些书、做些事。下个星期学校安排参加了区际班主任工作交流沙龙,又是两个半天。眼下期中考试在即,而这些安排都是早于期中日程先安排的,早知时间有冲突,当初就不会答应。
    生活就这样一日日。精神的执着,生活的遗憾,不可逃脱的无奈。或许季季相同,却又日日不同。珍惜生活中的平常,不忘初心,静心而行!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