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原创)有遇,有别  

2015-10-25 23:37:31|  分类: 闲情偶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生命至此已相识过多少人,也不知道人生里还会出现多少个未知的人。没有愿望知道,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也总会走。曾经以为人与人之间的缘份是可控的,能随着意愿而在,那些爱着的、在乎的一定不会轻易离开。真的从光阴里走过才知道,没有永远的相伴。你根本就不知道,在哪个出口哪一站,你的朋友恋人就会从你身边离开,缘份终究会被时光湮没了故事尘封了过往的。
    总在往前,世事也总在推着我们一路向前,开辟着新的领地,结交着新的相识。其实有的时候很无奈,好像没有选择地余地,只能向着前方奔跑。即使发现伙伴已和你分开也是无力抓住,因为那一段轨道已尽,彼此再不能结伴同行,各自都只能在自己的轨道上奔跑。跑着跑着或许又会相遇另一个同行者,再慢慢熟识、了解,彼此扶持。可是我们同样不知道在哪里与对方的伴行也会结束,我们又将迎来再一次分别。真的不明白,人生是不是就是在这样的相遇和分别的重复中向前呢?好想把曾经的同行者忘得一干二净,那样就不会总是在往日里伤感,总会想起那些一起面对的风雨,那些共同走过的风景,那些一起奔跑的日子。或者如果可以,也愿意永远做一个无心的奔跑者,尽管同行但不用心,那样无论什么时候离开都不会太过不舍,也就不会徒增这许烦恼。
    还是理性一些好,看透世事,看懂人情。如果真的不可避免地分别,如果每一份缘份终会散去,心还是不要轻易打开为好,至少可以少受伤,也为了在随时随地的分别一旦来临时,不至牵扯掉太多的心血。怕只怕生活中多的是即使明白这个道理却还是不由己的人,那就只能一次次地经历又一次次地受伤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