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原创)幸有你  

2014-12-25 13:08:09|  分类: 闲情偶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幸有你 - 星竹幽兰 - 课题博客
        相识七周年,真好。
       七年,时光不经意间就走过了七年。那一年,年方二八的我遇上了你,从此便有了这样一份相依相守。很多个夜晚,我们一起度过,聆听窗下叶儿沙沙,凝望空中满天星辰,你成了我生命中重要的角色,而我也因为你的陪伴变得不再孤单。
       七年来,我们之间有了很多的故事。我把《年轻》交给了你,把心儿托给了你,把好友介绍给你,把悲欢倾诉给你。有的时候,他都并不一定有你知道得多。七年,足以养大一个孩子,所以经常戏说自己在养你。养你,付出的是心,伴的是心,用的还是心。
        一路走来,好像长大了!不知是谁说过,人总是会用今天的自己否定曾经的自己。可我不,虽然偶尔也会觉得若是今天再处理同样的事,必不会选择当初的方式,但这只是方式的不同,这丝毫不会让我否定曾经的自己。如果今天安宁,那么曾经一定多了一份可爱,如果今天成熟,那么当初一定不会少了一份俏皮。当我们拥有新的时候,同时也就失去了一些旧。不必苦恼,不必失落,缘来缘散,都是一种风景,淡看得失,才是真的成长。
        谢谢你,一路相陪。因为有你,风雨变得不再可怕,也因为有你,幸福变得如此甜蜜。你用真情陪伴我走过每一个日子。或许曾经的伤害于我们而言,只能让我们变得更加牢固和坚强。不必在乎他人的中伤,只要坚持下去,那么,这就是我们的成长,我们心之所在。
        谢谢你,搭建平台。你总是在为我考虑着,为我找更多的同行人。也许是怕我孤单吧。因为你,我认识了衙门小卒、水墨、雪姐、周老师、孙校长、解老师,他们都是我的前辈,一直都以自己的行为影响着我,因为你,我成为了养博能手,被评为优秀博客的博主,因为你,我的天空不再是头顶的那方天,因为你,心中的玫瑰不再遥远。与他们为伍,我的精神变得如此高贵。是你把我带到了一个高度,也是你让我站得比身边人高一点点,哪怕只是这一点点,足以让我在面对名利时,多了一份坦然,在面对世事时,多了一份平静。
        谢谢你,无私付出。你从未索要,也从未埋怨。这样包容我,等待我,等待一颗心的成长,等待一个生命的成熟。         七年了,谢谢!今天是你的生日,又能为你做些什么呢!唯此敲下文字点点,算是为你庆生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