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原创)以为难再感动  

2012-05-08 22:12:01|  分类: 闲情偶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总是在经历中学着长大。如果被伤害了一次次,依然学不会坚强,注定还会被伤。如果跌倒了一次次,依然不懂得保护,就会再次跌倒。

    在经验与教训中,我们变得安静而从容,也变得稳妥而世故。如果你曾经被伤,那隐隐的痛会时时提醒你别再犯同样的错。所以,很多的东西被自己藏起了,即使那曾经是自己最骄傲的个性。我们学着笑对很多事,虽然在无人的时候会一个人偷着流泪,但回到生活,我们只能把自己裹起来,是为了不再被伤害。这是心灵的需要,当然也是别人的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总会遇到很多事,又有谁愿意听你喋喋不休?人家有自己的忙碌,你也有自己的路要走!

    不知道为什么,经常害怕感动!感动了,便会被牵扯。原本坚强的心会被软化,久才愈合的伤口所带来的疼痛让你心生畏惧!不敢说,不敢行!人其实挺难的。永远纯真吧,难免被看作笑话,学着改变吧,人又觉得虚伪。真我难求,假我亦难行。有人会说,那么就做一个我行我素之人吧!可这样的人,活得又难道不累吗?当他不考虑实际,只关注自己时,他的人生意义是不是会轻了很多?

    本不想感动,但还是被感动了,无法抗拒!算了,一个人总不至于孤独至老,出行路上一定会邂逅灵魂相识之人,愿意同行。明明知道缘份深浅有别,明明知道朋友易得知己难求,又为何要让曾经的伤害祸及今天的情谊?真心对待每一位真心朋友,让“曾经”随风消散去!

    愿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