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原创)每一份缘都是会散的  

2012-03-13 18:37:36|  分类: 闲情偶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03月13日 - 星竹幽兰 - 星竹幽兰欢迎你的到来!

  活着,总会相遇很多次的缘份,也总会遇着深浅不同的有缘人。只是,谁也不知道缘份会在何时结束。也许走着走着就那样散了。即使你有太多的不愿意太多的留恋,又能如何?

    你可还记得那些与我们青梅竹马的她吗?曾经一起奔跑在乡村小路上,一起嬉戏在清澈小溪里,一起偷偷摸摸去乡间小店买糖吃,一起津津有味说着鬼故事的那些人,他们如今身在何处呢?我们有的只有童年的回忆。当时我们又何曾知道,长大了竟然就这样失去了联系,彼此只是一个名字和一些零星的印记罢了。

    你可还记得那些与我们共度十年寒窗的他?夜灯下的功读终是深刻的,竟让我们只记住了日子里的这份主旋律,忘记了很多。那个年纪,我们曾经有多少感动有多少幼稚?我们进行了一次人生的决择,似乎注定要结束许多份情谊。相伴了,又相离了,人生的轨迹里我们等待着新的邂逅。

    你可还记得那些带我们认识社会的她?我们像一只雏鹰,羽翼尚未丰满便迫不及待振翅高飞,只是一次次风雨让我们怀疑,天空是否是蓝色的,梦想是否是真实的?是他们,对我们说这就是真实的社会。不曾真正地淌过,又焉知水的真正面目?所以,在忐忑不安中我们摸索着行走。可走着走着,竟找不到当初的她了。

    你可还记得那些带给我们无限感动的人?有的还有联系,有的已经杳无音讯。每每想起,感伤又至。因为在乎,所以不愿意。不愿意离别,只想相陪到永远。这是何等的幼稚?世间物事又岂有永恒?人生的每一段行走,每一份缘份都是有限的。友情、爱情、亲情无一不如此。当我们倾注了太多的心力于一个人一份情时,是这样舍不得它离开。可是你也许会发现,越是舍不得就越是有些事与愿违。所以,我们痛,我们不舍却无能为力。

    对于此等境遇,更别想忘记。因为每忘记一次,便又在自己的脑海复现一次。逃也逃不掉,变也变不了,无奈只能设法劝慰自己。还是珍惜吧!把昨天的故事好好地收藏,即使它没有完美结局,也应该欣慰!因为换一个角度,你曾经拥有过,这便是你的骄傲!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