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有博,真好!  

2012-12-23 20:34: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博将迎来五周岁的生日!真好!

    博出生在2007年12月24日,那一天,她神秘地来到我身边!为我带来了第一篇日志《年轻,真好!》其实哪里是年轻真好,根本就是有博真好!

    五年来,这里共有641篇日志,除去转载博友优秀博文121篇,原创作品有520篇。起初不知写些什么,经常是流泄烦恼与心情,以至后来一度无法收拾再到现在与我形影不离,慢慢理性,它已然有了生命,也从曾经的一无所知走向成熟!

    博的好,在她的倾听。她陪着我走过一路,走过这清晰的五年。一个人,尤其是在三十岁左右,是会有一些经历的,无论在哪一方面都是,而经历只有自我才能体悟。博,就在每一个夜晚和清晨,静静地听我诉说。人需要交往,更需要独处。而我的独处,心儿能如此宁静,只因为有博。

    博的好,在她的共鸣。在这里,会收到来自或远或近的博友真诚的交流。我们可以因一个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也可以就某一篇日志抒发自己的喜好。在这里,陌生而又熟悉着。博,成了最好的空间。

    博的好,在她的温情。日子总是很忙碌,感情也总在变淡。曾经我们心中最美丽的情怀竟夹杂着人性的杂念,人与人之间被太多的东西阻隔着!而博,会在不经意间递过远方的一句问候,平淡中送来芬芳的一声祝福!虽然隔着山隔着水,却带着款款真情。这样的温情,足以抵挡岁月的风沙,足以烘干日渐潮湿的心。

    博的好,在她的韧性。无论做什么事,贵在坚持。无论这件事曾经是如何地吸引自己,如何地兴趣盎然,但到了一定的阶段,新鲜劲会被慵懒取代,惰性大发。何况博的产生,完全源于内需而无一丝外力,这就更对自己提出了挑战。在迷茫的日子里,有过怀疑的想法:自己这样做于人生有何意义?有过放弃的念头:竟然有人把博当作了伤害我的工具!面临风雨,博坚韧而勇敢。她不屈不挠,不卑不亢。

    博的好,在她的气息。喜欢博,是因为她即是我,我即是她。有时,我们是分着的,一个走在尘世里,一个走在灵魂里。而更多的时候,我们是合二为一的,她是我的魂,我则是她的身。

    博明天五周岁了!我能送她点什么呢?一段文字、一个微笑、一次沉思亦或是一份祝福?可惜我不是音乐家,不能把自己的喜欢借优美的旋律流淌在指尖;我也不是诗人,不能把自己的喜欢托优雅的文字诉说在纸端。那就这样吧,敲下我的心语文字,诉与博知,然后聊聊我们走过的这五年!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