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就是无理由  

2011-10-16 21:17:05|  分类: 教育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没做什么事,一个月又走过了一半!今天参加完高等数学自学考试(由于所学专业与任教学科不一致而要参加两门专业学科的考试),两个字——无言!看着陌生的试卷,看着似乎从未见过的数学题目,无法下手。当时觉得自己有些可笑!就我这水平,也有勇气走进这样的考场,精神实在可嘉!也好,见识了试卷,也认识了自己。

    中学毕业后考取了师范,而后参加工作。只是普师专业的我们当时并不分学科,哪里需要哪里去。因为学校当时差数学老师,所以懵懵中就教了数学。这其中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学了南京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的专科和本科,也一直心安理得地自己所学。如果一直这样下去,至少到目前为止,还不曾发现有什么无法继续。哪曾想时隔十年,政策竟要求所有教师执教学科与所学专业相匹配,否则必考两门专业课程。真是阴错阳差地撞上了这样的选择! 

    生在世,是不是有时就是这样无法选择!还会去考吗?那无疑是以卵击石。不是不相信自己,而是真的看到了自己的实力!在考场的时候就在想,如果去考音乐会不会更适合一些呢?可话虽这么说,做起来应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就好好地休息一下,冷静冷静思绪,何去何从再作打算!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