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原创)无言  

2011-03-02 12:15:38|  分类: 闲情偶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经常会有无言的时候。

        那时候不再需要言语,过多的言语反而会显得累赘。无论是彼此的默契,还是无意的误会。我不认为只有语言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语言,有时会让好的不再美好,让坏的变得更坏。与其喋喋不休地加以诉说,倒不如让自己静一静。时间总是一个真实的见证者。热度、失落、不快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冷却。固然不可能在一时半会就能消散它,但总比过早地要求内心下结论来得辩证与冷静。

        每个人,总有不想说的时候。那或许是在疗伤,或许是在斟酌,或许是在结网。这对灵魂而言,是非常需要的。人只有学会了独处才能长大。伤痛说得再多,便不再是你的痛,它会变成大家的不屑;快乐被夸说得太多,也不再是快乐,只会变成别人眼中的卖弄。世间无论是什么,满则溢,亏则余。不必总是用言语把自己说尽,那会让自己少了一份矜持,失了一份宁静。

       静静地与自我独处,倾听我的心声,或许这比倾听别人的心声更加重要。世界上,很多人很多事要求我们努力倾听不同的声音,可我们也不能放弃对自我心声的倾听。心的跳动有它的节奏,我们共鸣了吗?心的快乐有它的理由,我们共享了吗?心的伤痛有它的根源,我们又理解了吗?别让它孤单,别让它无助。

      但愿每一个朋友都能快乐、幸福!虽然这只是期望,也只能是期望,但我却依然期望着!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