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原创)做自己  

2011-03-17 18:10:10|  分类: 闲情偶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里,有阳光,树林里,有花香。天空渐渐明朗,色彩越发多姿。换上轻盈的春装,让心跟着春天跳动。虽然天气还不算温暖,但总比数九寒天让人心怡。正午时分,完全可以领略阳光明媚的多娇。

    日子在一如既往中行进!相伴十年的学校、永远忙碌的家、匆忙中行走着的街道,成了生活的风景区。而我在风景区里扮演的每一种角色,则成了我人生的所有特写。为学生、为孩子、为家务,忙碌着奔跑着。不知道别人如何走过日子,也不知是否是自己设置了这样一种生活方式,是不是身边的人都会觉得力不从心,身心疲惫。其实早该随季节的更替给自己换一副行囊,换一种心情。春天如此明媚,有什么阻挡得了它的诱惑?

    那些该死的压力,那些永远做不完的事,随它去吧,让它自生自灭好了!人这一生,恐怕不会有一无所忧的时候。旧的问题解决了,又会有新的问题。如果我们的每一天都在不愉快中度过,那这一生岂不是没有快乐可言,还不可怕至极!糊涂一点,简单一点。大声地笑,勇敢地哭。对普通人而言,为别人改变固然重要,而生命更多地应该是为自己而活。生命是自己的,灵魂是自我的,没有人能代替我活着,也没有人能替我挡掉任何灾难和伤痛,那为什么要为别人而活!走自己的路,只要保持自己的道德底线,保持住一个人做人的基本准则,然后真诚地活着!这比什么都好!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