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原创)“回赠”  

2011-01-20 22:10:04|  分类: 闲情偶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是在不经意间收到生活的“馈赠”。

        安然地走在日子里,一年一年。只是由来极不情愿在这黑白交替的时光里,就那样慢慢变老。还好,三年前的一次偶然,结识了博客,从此日子有了印记,自己也在这印记中圆了久违的梦。喜欢诗意的人生,喜欢与文字相伴的生活。所以每每随性而来,率性而为,从不去顾及别人的感受,我相信这里只是自己的天地。

        春暖花开的日子,领略生命的绽放,枝繁叶茂的季节,感受炽执的情怀,瓜熟蒂落的时节,品味丰收的喜悦,雪舞时节的来临,体验从容的心情。心情会因季节而变,因日子而动。揣着这一份邂逅,一直走在自己的日子里。生活中其实很多时候,很多场合灵魂并不在场,但只要到这里来,灵魂就一定会相随。

        在这里,不但得到了知音和朋友,也得到了一些“珍贵的礼物”。或许它们一直在,只是没有一个平台,也或许它们是因为这里才在。好像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一个人活着,会遇见太多种眼神,每一种眼神便是一扇窗,窗里的那个人自有他看你的思维与想法。经常有人说,别人怎么看你,那是他的事,谁也无法删除一个人的思想,重新粘贴进自己的意愿。你不能,我不能,统治者也不能。何况我这样一个只是过着普通日子的小女人?只是惊诧于自己竟然还有这份魅力,让人愿意不离不弃地一直关注着评论着其文和其人,倒也是一份别样的所得。只是很多时候,自己从来都没有的想法,却被高明的读者解读得淋漓尽致,这倒也不失为一个经典笑话了。

        生活一如既往,日子日复一日。无论生活给予我什么,我都会接受。不逃避,不躲开。只是我有我接受的方式,同样也没有人左右得了我。给我快乐,我收下,给我风雨,我收下,给我伤痛,我收下,给我真诚,我更会收下。没有拒绝的缘由,也没有拒绝的必要。正如你我,以及那些远远注视着别人的他,生命总是会随着岁月的逝去慢慢走向它的归宿。当你走过了这个地,你就会知道,有些想法不仅没有必要,而且是在浪费自己的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