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凡人凡语  

2008-09-16 12:28:28|  分类: 闲情偶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u       .人生一场空。面对生命的逝去,我们会由衷地感慨人生为何不能做到无争。目睹亲人在火焰中化为灰烬,内心太多话儿,却不知从何说起。人生一场空,也许是最深的感触。

u       岁月消磨人。无论曾经脾气有多暴躁,无论少时性格如何刚烈,岁月一定都以它特有的方式将此消磨,使生命趋于平和,更懂宽容。能坦然面对人生的得失,坚信吃亏是福。

u       真正的宽容。面对不喜欢的人,亦能以笑容相对,虽不可能深交但也别去记仇,这才是豁达;面对不乐意的事,三思而后行,冷却之后再作处理,这才是成熟。由此自己心安别人快乐,何乐而不为?达此境界者必得宽容之真谛。

u       别把自己当珍珠。把自己当作珍珠,就时时有被埋没的痛苦,把自己当泥土吧,做广袤大地上最平实的一种,万物归终之所,生命轮回之处。于此方知根知所系,情之所属。

u       健康最可贵。除了身体,什么都不是你自己的,只不过有的租期长有的租期短罢了。好好地珍惜身体。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一切才有可能。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