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2008年5月24日  

2008-05-24 15:2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我知道你我的友谊能像樱花般美丽,

像恒星般永恒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

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

我会用毕生去感谢这美的季节!

孤独时仰望蓝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寂寞时凝视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闲暇时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多一声问候,多一分温暖;

多一个朋友,多一片蓝天;

多一个知心,多一份情感;

多一个挚友,多一份感慨!

一千只仙鹤折给你,让烦恼远离你;

一千朵玫瑰送给你,让你好好爱自己;

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

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时刻找到你!

若你流泪,先湿的总是我的脸;

若你悲伤,最苦的总是我的心;

想念我们曾在一起度过的时光。

我设想着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

我设想着有你照顾的温馨生活;

我设想着有你笑声的每个角落;

我设想着只属于我们俩的代号。

我想你……

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

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

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

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

祝你快乐每一天!

有一种感觉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总目光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

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

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

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