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竹幽兰

教过数学音乐,又学着教语文。呆过的岗位不少,取得的成绩不多。归零而来,只为追梦!

 
 
 

日志

 
 
关于我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而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我 爱 我 家   

2008-03-08 16:11:47|  分类: 闲情偶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爱我的家,不分秋冬春夏;我爱我的家,珍惜青春年华。

我有一个和睦的家。我的家不算很大,却有说不完的家常话。家中的你我他,让我拥有了一个美好的家。我的恩师——黄文荣校长,如同这个大家庭里的父母,操心着一切事情。哪个教师生病了,他问候一声,哪个职工有困难了,他援助一把。在我们的心中,他是领导,更是长辈,把关爱与期盼倾注于家中的每一个他。低、中、高年级组以及后期组是这个家里的四支团队,而这四个团队里的每一个成员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分子。低年级组齐心协力,中年级组同舟共济,高年级组拧成一气,后期组使尽全力。正是在这四个团队自身的工作进入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之后,才保证了我们家所有工作的全面发展。虽然我们无法摆脱社会与职业带来的压力,但只要用心从这压力中找到一些让自己快乐的因子并把它们充分聚合,能让自己快乐起来我们便是幸福的!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几年来,我们家开展过很多文体活动,愉悦了我们的身心,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快乐的日子经常有。三月八日,我们快乐,九月十日,我们快乐。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总是以办公室为单位出一些自娱自乐的小节目到台前走一遭。没有谁探讨你的舞姿,没有谁褒贬你的歌声。有的只是那唱不完的旋律,舞不尽的快乐!任美妙的音乐在空气中回荡,任爽朗的笑声在耳边围绕。此时此刻,我们是如此的快乐!

我有一个希望的家。我们的家真好!虽然,这些小小的活动并不能说明什么,它既不代表高超的技艺,也不代表非凡的本领,但却显示出了一种“精神气”。在这一次次的活动中,增强了我们的自豪感。看到大家为同一个节目而努力,看到周围的同事、朋友“多才多艺”,看到全家都在用心做着同一件事情,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心中真是很感动。为自己置身于这样的家庭而庆幸。我的运气真好。领导和善,同事和睦,姐妹相亲。在活动中我们尚能表现出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气”,那本职工作又怎会做不好呢?只是那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罢了。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一定会让工作有所突破,一定会让我们这个大家越来越好。有一首歌唱得好:“同舟共济海让路,号子一喊浪靠边,百舸争流千帆进,波涛在后岸在前。”这个充满希望的大家庭,让我们每个人为之骄傲。

和睦的家,令我舒心;快乐的家,令我快乐;希望的家,引我向上。我爱我家,爱家中的每一个他!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